Friday, December 10, 2010

好难形容出来..=(

今天早上..= =
够累得..睡得不够的问题吧~
可是没关系..
今天过了就不用了..
哈哈哈..能够睡到....几时都可以..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外婆身体不是很舒服所以比较慢去店..
没关系..我们也不想连累了你..> <
本来没有精神的..
哪知道..吃早餐的时候..= =
特别的有精神..
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是个大胃王..
哈哈哈哈哈哈..想太多...的确xD
时间也过得很快..
一下之久要收拾店了..
也很快的..一天一天的过..
爸爸妈妈又要回来了..
我也没得时间和我的电脑好好的过夜了..> <
讨厌!!~~~~~
算了咯~~~~~~~T.T


最近又开始觉得要骂不要的话了..
比如是粗话..> ^ <
因为小气所以就开始要骂要骂了..!!!
可是我还是尽量控制自己不要骂出来..
咳~~~~~~~!!!!> <
哥哥在店都很爱玩咯..
= =欺负我..xD..可是我也有欺负回他..x)
xDhahahahahaha..
也不能怎样咯..
到了家就去冲凉..
这是一定要做的先..= =
过后就玩电脑咯..
等下还要出去代替妈妈喝喜酒..=(
我自己一个人..
跟陌生人一起..=(
会开心的话也才怪..
自己一个人100%不要去..
可是没有办法..
一定要去..
没人可以代替了..=(
我开电脑的时候..
看看看..
有一些很伤人的事..=(
有一个LengZai,,(帅哥)
自杀...为了爱情就那么做..
为情而死..真是能佩服到他..
只是短短的4个月..
就这样分了..
可怜.....
Rest.In.Peace..
安息吧~
我们都会祝福你的..
我们下辈子见..
虽然我们不认识... > <''
原主赐福给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