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出去SchoolThg..= =

很好笑..哈哈
今天才去学校东西xD
因为......= =
有时间的时候..
爸爸妈妈都没有出去..
爸爸也不要买..= =
算咯..本来要买BajuKurung的..
可是我怕我不会穿..> <
没了1件白的2件蓝的..
买了鞋..
还有几把笔而已..= =
爸爸不要我买了..
笔盒也没买到T.T讨厌拉!!!
我之前的笔盒坏了..= =
xD放剪刀就破料xD
对不起拉..
我去学校都是一个便利箱点..
= =因为给他们我什么都有..
还是免费的..T.T
喂!!!!!!想下我的感受拉!=(
讨厌你们啊!!!!!='(
还不知道我会读那一班..
=( 我也想到我们4姐妹会不会在一起..
我应该不会..
让后他们就在一起..=(
他们成绩比较好..
我不是很好..
我都不喜欢读书..
可是我还是要在中等就好了..
目标..::数学重要!!!!!^ ^
哈哈哈..其他都还可以..
除了Moral&Sejarah!!!!T.T
HELP ME!!!!!haix..=(
妈妈说要买Microwave..
比较方便..
妈妈跟爸爸说了很久..
可是都没有买..
妈妈气着回来.=(
我心情不是很好了咯..
想不起妈妈要..> <
对不起..我有健忘..=(
记忆不是很好..
可是对伤心回忆就很明显= =
Sot Sot的..
哈哈哈..那就是我咯...= =
在富丽华也有做了名字铁=)
白兔的..^ ^..
哈哈..Emo de..x3
跟佑送我的一样白兔=)
哈哈..非主流的..~~
可爱到~~~~~~~~^ ^~~~~~~~~~
哈哈..就比较方便咯..哈哈
回到家..
就弄好我的鞋..
明天就要去报名了..T.T
紧张阿!!!!!!
不知道伟是真的要还是不要='(
怕会哭到书都不读了..
不要说男生变坏都是因为女生..
有些女生..
像我..
相反的..=(
女生也是因为男生变坏的..
这就是我..
不然就是朋友..
我很容易被朋友教坏..
像我以前..=(
都不会骂臭话..
中学了..
都知道什么臭话了..
有时生气的时候..
都是在心里骂=(
我要避免骂臭话了..
=( 希望以后不要骂臭话..
高一(Form3)了..
大考也要加油哦~
许秀晶,加油哦~
不管你是怎样的心情..
都要把你得SwitchOn着..
学好书..
虽然你的梦想是模特儿..
你那么大只..> <
加油改变!> <希望能咯..
加油加油加油!!!!!
= =..又要哭了..T.T



最近呢..
心情不是很开心咯..
> <因为什么?
第6感哦?xD
不是拉..因为太寂寞了..
可是这样也好..> <
要习惯..=(
习惯跟家人..
不要跟朋友..
所以这样就不会变坏..= =
也跟家人好很多..
还有..
我真的是肥的!!!!T.T
姐姐都瘦了!
讨厌!!!!!T.T
加油!!!!!!!许秀晶!!!!T.T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