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下半段..xD(今天的)

去跳舞迟到拉..> <
可是没什么啦..
他们都在讲话..xD
今天是阿亮在我去..
他车好玩哦..
音乐开很大..^ ^
很好..哈哈哈哈哈
= =sohai..= =
到了教堂..
跟琪佑他们咯..
我觉得我跟他们的感情越来越远了..
跟很多人都是这样..
为什么?!=(
我好.......无朋友的感觉..
他们都在自己玩..
而我都不能一样..
=( 好..不能做什么..
今天Amy给我是巧克力..
也是生日礼物..
谢谢你..``
还没跟全部的巧克力拍拍的..咳..
最近的Skill又不见了..=(
显啊!!!!!!
现在都在等爸爸妈妈回来..
我开始累了..
> <没睡好..
在感情行为上也开始累了..
我们的距离开始远了..
抓不回来了..
很难的..=(
心情又开始虚弱了..
怕自己很难站起来..
明年的生活营我还要做宣传+注册组的..> <
怕我自己做不成..
难怪拉..
明年的生活营主席是鸿炜^ ^
哈哈哈..难怪会放我名...
哈哈哈哈哈..
=)..加油````^ ^
开心-ing````x)
加油加油..
今天CenterPek没来..
开会..> <满少人的拉.,
(跳舞)..我们女生的爱心..
歪了..> <不懂要怎么镇他..
自己看看咯..
到半路回家的时候..
T___T我的可爱RiBen的刘海铁不见了..
我要他回来..55555呜呜呜呜
到了家..= =
我的脚又开始痛了..
全脚都是..5555555
=( 很痛拉..什么都不能动..
气死!!!!!>
我的脚也有被跷到/...!!!
T_____T
痛悼不耐..
咳..,,,,....
无聊死的假期..>
有几个人都要我跟他们通宵..
> <现在是不能..对不起..
我现在有做工..
怕没有力气所以就不要先..
等到我做好了工..
那就可以料..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有人不可而以...> <
除非你也叫他一起通宵那就好啦..
啊哈哈哈哈哈哈..
无聊./= =
最近胃口真得好大..
奇怪咯..= =
也开始觉得身体开始不好了..
> <没有好好保养的关系吧..
哈哈..看到很多LengLui..> <
可惜我不是..T___T
xD..以后希望是模特儿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