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蛮开心的咯~x)

今天好奇怪哦~
很想自己一个人坐了..
结果悯说一想跟我..
不久就有其她的咯..= =
算了..不能搞Emo了xD
坐了两次道..=)
不会爱睡~
今天是我背经文..> <
紧张阿!!!!
在台那边..
手都在那边抖啊..> <
紧张到这样去..
能算是全身都在抖拉xD
可是给我一个很好的经念^ ^
x)开心咯~
不会有压力了..=)
哈哈哈..
下午有点不放心妈妈咯..=(
觉得妈妈自己一个人在家..> <
不习惯去..
跟朋友下午..
本来跟B的..
结果说跟天祥..
后来我呢..= =
就跟紫欣..=)
哈哈..每一次都差一个..
可是差我的时候..=(
一定会比较好玩..
比较多时间..
也算咯..
到那边..
天祥跟B要跟我一起..
可是我就不要..
我想要一个人的..
结果还是不能..
我不想吃..
也被逼得..
我很肥了拉!!!!> ^ < 
不想吃!
可是呢..
还有时间我就去买指甲油^ ^
灰色的..
结果没有就买一个差不多的咯..
浅蓝
=)哈哈哈哈哈..
开心了..哈哈哈
给圣诞的~=)
哈哈..跟琪佑买了..
Tiebxx  xD..x)
一抹一样的..
只是不一样颜色~x)
美~^ ^
哈哈哈哈哈..
选得满就的..哈哈哈
就那样咯..
本来1点半去教堂..
结果1点..
因为那个实践会没有车..
所以就早回咯..
没关系^ ^
有的好玩和有买我的东西就好了
哈哈哈哈^ ^
1点半出就下去跳舞了
=)哈哈哈..有好笑得咯
也有学到东西..^ ^
明天去老师的舞蹈社跳!
^ ^开心阿~
还有后天~xD
x)开心~~~~~~
哈哈哈哈哈..
不错料咯..
=) 哈哈哈哈哈..
跟伟说了不是很好的话昨天...
所以他今天有点怕..
也让我们俩都不是很开心..
可是还是有和了=)
^ ^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