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BintuluFun..xD

昨天..
早上起来就去做午饭..
因为我起来已经是中午了xD
就那样咯..
下午忘记做什么了..
到了晚上..
去教堂..
勋耀叫我帮忙欺负人..(玩得拉)
是因为没有车所以就5点多就去了..> <
很恐怖..自己一个人咯..
妈妈在做排骨操..
看了有帅哥..xD
没有错第一次看到他们是星期一..
昨晚跟他们玩..x)
很开心..很好玩..也认识了很多人..
本来我是抓人的(坏人)
可是因为Ester一个人..
我要跟阿B因为其她的不是很认识..
所以就要跟阿B咯..


http://mr-mrs-piggy.blogspot.com/


xD..he write many..=) many happy time he knw..
n me lazy write..forward there to here..xP..
blek~~~
哈哈/


今天下午呢..> <
有电影会..
Bintulu的..=)
不错咯他们的戏..
"Letter To God" =)
有学到东西..=)
哈哈哈哈..
有点失望咯..
阿B没有去..T.T
没有人陪我!!!!
讨厌拉..
我们每次到就要坐中间= =
够可爱的咯Bintulu的恩少..
希望你们能再来..^ ^
哈哈..我欢迎你们,.xP
有人还欠我&阿B 100Plus..xD
玩玩得拉=)
很开心能认识你们..
还有的是..= =
还要上台介绍自己叻..=  =
哈哈..我讲的时候..= =
自己sohigh..= =
Sot的我..
真的是咯..
我没有回家..
等妈妈来做排骨操我呢也跟咯..= =
没办法..咳T.T
到了家..
有点不开心咯..
没听到妈妈在说什么..=(
就那样咯..
结果跟敏的Relationship断了..(假的)
> <让他跟君咯=(
Then also gt xxxxxxx...=(
所以那样就不要了..
不开心了..=(
I jz wn to b ALON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