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喜欢开会?!xD

今天少团..
欢送会xD
可怜咯..
长大了..哈哈
去青团了..=)
加油加油..哈哈哈
好了..
就等着开会..> <''
我的悯而已..
虽然悯跟我很多不是开会的话题..
可是我就不好意识的..
> <想要知道多一点开会的东西..
对不起拉悯..
正经点..> <
开会得纸给牧师了..> <
还我什么都没写到..
后面很多要改的..
还有我要做的事..> <
不能写下来!!讨厌!!
所以就打算跟鸿炜讨..
结果他没了..
所以就没办法咯..> <
就那样咯..
讨论了很多事咯..
可惜的是很少人来啦..
不是全部的人到期..
> <下次开会能多多人那该有多好..xD
更严肃xD
=) 秀晶加油~~~~~
= =这次作的地位很重要的说..
要不是鸿炜咯..
把我的名写下去!> <
Donno me no responsible de meh?haizhaiz..~~>3<
bt 还是要谢谢你啦~
给我这个机会~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