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晚上!!!OMG!!!!


吃大便的晚上..>
本来去教堂的..
就很平时的练习诗班..
很好咯..
练歌过后就有选举诗班职员..
鸿炜可怜咯..
全部都是他的名..
结果被选到做财政..哈哈xD
本来Jenny选我的..
结果就我跟鸿炜比..
当然是鸿炜赢啦..哈哈
因为鸿炜出名嘛..
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们这群的被点也不会被选到..
哈哈哈哈..
到一半,牧师说话下..
那个琪&Amy..= =
闯近来拿着蛋糕跟悯说生日快乐..
哈哈哈..传道都不知道什么回事..
结果我们全部就唱生日快乐给悯咯..
明天本来帮他庆祝,,
可是他明天不能来..
所以就在这个时候咯..= =
阿琪没看好时间拉..> <哈哈哈..
有一点尴尬的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呢..
哥哥到教堂了..
也很迟了..
哥哥就去载我咯..
跟他的美女..xD
真的是正眉^ ^
可是一上到车..
 退车的时候就不小心幢到欣雅妈妈的车..
= =他说有Hong..
我们坐在后面的都没有听到..
我觉得是他错..
他车也好好的..
我们的车就裂掉..
吃大便!!!!!!= =
我说好哦..
我是跟哥哥这边的,..
而且我不会相信是我们的错..
虽然没事就好..= =
可是我只觉得都蛮好的..> <
所以是他的错..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驾直的人..必须要给退车的人先..
所以看到我们要退了你需要给我们先..
而你..= =笨笨得就那样幢上去..
吃大便拉你..!!!!!!!!= =
我们的车都快瞧瞧了!!!!
而你senangsenang的在那边..
虽然我知道..
你的友多有怎样?..
= =算了..!!!!!!
现在只能等爸爸妈妈来讲咯..
希望能没事..> <
打算跟姐姐讲..
可是怕她跟爸爸妈妈讲先..
所以最好的是给哥哥自己讲咯/..> <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 <..希望咯..
哥哥在宰你这一国..
还有我的钥匙最好边出来吧..
T________T..
我怕你了..> <5555
回到家的时候..> <
我也不小心衰了一脚..T________T
痛痛!!!!!!!!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脱皮了..
脚脚跟手手!!!!!!
痛!!!!!!!!
过后..
看外婆睡了..> <
想叫她在妈妈房间睡..
可是我还没到家他就哦哦了..
外婆...我也好舍不得你自己一个人睡哦..
有你在比较有点安全感..> <
我现在很没有安全感了..
T________T
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