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头发~

> <后悔啊~
剪掉我的头发..!!!!
现在不是焕发型了吗?
突然觉得很后悔~
短了~
有好处和坏处..
因为长的很美..
短得很方便~..T.T
讨厌拉~
今天开电脑..
玩Fb看到很多美女~
一样年龄..
他们真得好美哦~
他们头发长也直~
='(!!!!!!!
我跟她们不一样啦~
为什么我那么得xxxx&xxx..!!!
为什么?!> ^ <
讨厌阿~~~~~
后悔拿去剪~=(
算了..
敏去订了什么东西..
到现在还没来..
我怕我拿不到..
来的时候..
我都是在楼上..
不知道来了没有~=(

哈哈..开心的事呢..^ ^
就是我图了指甲油
哈哈哈..妈妈说很像鬼~
自己也有那么觉得..= =
可是拍照的时候很美啊~^ ^xD
拍了几张..^ ^
美的放Wallpaper&Screensaver..x)
^ ^哈哈哈哈..

时间过得很快..
不久就要圣诞节了..
开学也来了..= =
不要去学校..
一定是跳班的..=(
没什么朋友的
也是..=(
不喜欢..也算咯..
学习自己一个人..
在学校不会太开心..
不会很多话..=(
尽量不说话..
对不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