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DAMN!!!开始烦了..

= =!!!!
很显!!!!!!!
我开始觉得烦了!!= =
我真得很想把东西给丢了!!
真的事没办法!!!!!!
= =!!!!!
我不是好惹的..
你不要吵我好不好?!
我心情不好就好不要跟我Chat..对不起!!!= =
我心情不好就是那么的自私..
所以拜托体谅..
=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你们应该都会知道..
所以要是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不要来找我..!!!
我心情不好想要发泄..
请你不要来找我先..= =!!
我变了..
所以不要住址我做我要做的事..= =!!
我心情好了你就可以来找我..
你想说什么由你..
只要我心情不好..
不想Chat..
就好就别来找我好了..
= =!!
我不是好人..
也不是坏人..
心情不好..```NotEntry!!
心情还好..```Welcome!!
所以希望你们都会知道!!
我即使是好的心情几时是坏的心情..
对不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