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心情不是很好的说..!!= =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的..
本来还好..= =
要不是因为了钥匙不见了..
还我还被讲!!!!
也不能玩到电脑.!!!
气死!!
可是结果还是给我..= =
我脚的伤口开始痛了..
不懂要怎么办..
我的气还没消..
我就很气嘛!!!
什么事都是我..
想好好的看电视也被人家叫!!
显啊!!!!!= =
算了咯!!!!!
昨晚..天祥跟Richard都有打给我..
可是我两个都没接到..
不好意识..
最近都很忙..
没时间接到..
不然我就跟家人一起..
晚上我跟外婆一起睡..
不要吵到她..
所以就没接..
对不起的说..
有一份大大的礼物我还没开..
太美了> <
不敢...
阿佑送我可爱的CoinBox..x)
QQ白兔的^ ^
白色^ ^谢谢你~~~~
也有拍拍..哈哈哈..
等下再跟全部的礼物拍拍
^ ^这样才是我自恋的阿晶..哈哈..= =''
Sot料..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