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准备开学了?!

时间真得过得好快哦~
不久就要开学了 T ^ T
辛苦阿~尽量做到自己能做的哦..
靠主的能力..加油!!!!> <
也要自己读得拉..
可怜..xP
说失去的朋友..= =
没错什么也要跟我说对不起..
= =真的是无言...
也好拉..跟我一样的..xD
在电脑或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就很Emo..
xD..外表看起来其实很开朗的..
内心都差不多一样..
很痛..有疤痕都不要说出来..=(
心情``装出来好痛苦哦~
=( 怕自己都撑不住了..
今天跟一个人说了..
我们是不可能的,,
对不起让你失望..
我跟你真的是不能..
我们还是朋友..
我不想破坏我们之间的感情..
做朋友就好了..
希望你能明白..
这一段时间..
让我自己有自己的时间好了..
读书先好了..
伟..我们虽然很少联络..
以后就开始的分开读书了..
你自己要独力哦..
你也要读好好的..
不要都在玩..
不要不开心啦~
时间很多..
读好书先..
看好自己哦~
我们一起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