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上半段..xD(今天的)

今天早上睡起来... > <
不想离开床啊我..
想睡像猪一样..哈哈
就去店做工料哦..
只能这样..
开始哥哥..= =死不爽样..
结果现在还好了拉..
时间过过过..
到下午了..
我看外婆好累的样子...
不懂要怎么做...
我是怕他没事做..
会觉得伤心无聊..
所以就有些事就叫外婆做..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不要去做的..
> <咳....阿亮也是下午就来了..
哈哈...跟哥哥一起聊咯..
聊满久的..
哈哈哈哈哈..
突然哥哥的朋友LengLui..
有事情要哥哥..
他好伟大哦..
因为了爱情而留下来/.
他的家人都在外面..
他就住在他的男朋友家..
今天因为失恋..
被赶出家里..
好可怜哦...可是我很佩服他..
他能为了爱情留下来..
真的实厉害...
请多多指教..> <
哈哈哈哈哈..
最近开Fb..
我不要写上线..
因为不喜欢他们都在跟我Chat..
觉得有点烦..
David我不是说你哦..> <
只是心情不好罢了..
我知道你的心情..
阿佑不管怎样都会爱着你啦..
不要想太多不开心的事..
有很多我们都不知道会发生得到..
一切都交托给主..
这是我们说能做的..
就这样咯...
晚上去跳舞..
哥哥= =心情不好就说不要载我去..
算啦..= =
今天的跳舞应该很少人..
因为很多人都是做义工..
有些应该还要开会..
所以应该会很少人咯..
咳....> <可怜的我..
琪佑他们都做义工..
就我没有..= =
算了..
有可能他们没去也有可能去..
我不知道..
终止我现在都是一个人的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