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哈哈..XD..开学了的第三天..

^ ^哈哈..
第三天了..哈哈..= =
我> <很好咯..
没事发生..
哈哈..
成绩那得有进步..
哈哈..没有不及格的..
哈哈..^ ^几lucky下的咯..
^ ^很好..~~
第一天呢..
还好咯..
开始一定会说很累..
怕那成绩..
不喜欢读书..
哈哈..这些都是有点幼稚..
哈哈= =..
是很累得说..
可是呢..
我决定要更加努力..^ ^
每天晚上一定要做好功课才睡的咯..
有时很累很累就不要做了..
哈哈..管它地说..=P
^ ^哈哈..在学校不是我欺负人就被人欺负..
可是呢..
昨天满不爽的事就是.....= =
妈妈咯..
不懂从谁听来的咯..= =
不爽哦..打人啊!!!!!!!
妈讲..
"听说你有男朋友了哦??这么快又找多一个??"
气死我!!!!!!!
我没有找多一个..!!!
很讨厌哦..
谁讲的不懂..
要是被我懂了..
你的嘴巴一定被needle封死..!!!= =
死八卦的乌鸦..!!!
吃大便..!!!!!!!!!

哥哥的电脑坏了哦..> <
现在哥哥带去读书的..电脑(laptop)
> <希望我完好不会坏咯..
不然我会死悄悄地..T^T
可怜的我..
不知道为什么会坏..
应该是哥哥玩太久了..
不耐..所以不是我的错..
哈哈哈哈哈哈..=p

后天就是teacher day 哦..> <
表演了哦..
怕怕..怕打错..
去错..> <哎呀..
柏伟没有去..> <
伟明杰不知道..
都再问我几时去..= =
几时回..= =很想我知道将..
我又不是付责人..= =!!
欠打地说..!!!!!!!= =
无聊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