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想回我跟你的时候..

我和你的时候..
玩了很多东西..
很好玩..很开心..
很喜欢..很爱你..

可是但我跟你不久时..
突然..有些事发生..
真的好伤我..
没想到你能骗了我..
害我那么的信任你..
令我太失望得说..
现在我们很好..
非常好..可是..
但我没事情做时..
我看回我的电话..
我有留下了..
我发给你的心话..
结果还是很伤心..

你回我的信..
真的让我很心痛..
到现在我看回..
还是眼泪一滴一滴的留下来..
那时我好像跟你分手..
我真的很失望..
没有想到你会这样做..
这次我是真心真爱的跟你在一起..
我不懂为什么我只会喜欢上你..
其他男的..
我都不会去喜欢..
但只有你..

在学校看你跟她时..
好恩爱哦..
要是你们真的在一起了..
我会祝福你们..
你们真的好恩爱..
我都以为只有你为了她..
放弃所有..
一切...........
那时我真的很希望..
你能跟她一起..
你们不是有说过..
"我爱你你爱我"的吗??

我要谢谢明..
都是明跟我说这些东西..
谢谢..还有何马的配合..
真的谢谢你们..
但我什么都没做..
能做的只能决定..
要不要..
接不接受..

每天晚上能哭就哭..
哭就会哭了5个钟..
真的很伤心,失望..
到有一天..
我通了..
我不再哭了..
泪都留完了..

打算要的结果了..
可是我的心很坏..
就给你多一次机会..
没想到..
又好回了....
也说什么不爱她了..

想回跟你在一起时..
好多事情发生..
不想的都发生了..
也让我太失望了..

要是你..
真的喜欢她..
我无所谓..
去爱她吧..

我为你加油..!!
不要放弃哦...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