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好无聊啊!!不敢睡觉..

> <很怕..
我很怕睡觉..
喝了咖啡为什么好事有点药水的感觉??
> <讨厌啦..
我不要睡觉..
我很怕..我要我的爱爱..> <
我要你..
我很怕..
要不是老师咯..
在补习讲什么*故事啦..
很恐怖啦..> <
TT^TT
我很怕..也很无聊..
T^T哭了哦..
爱爱(么么)
你在哪里..??
不要离开我..
我很怕..
也很怕你离开了我..
> <不要走..
嗨哟..
听了老师那样讲..
真不懂要怎样睡觉..
恐怖死了..
arg!!!!!!!!!!
讨厌啊!!!!
很无聊啊..
很少人on9哦..
不好玩..=(
不懂要做么咯..
想到什么也只能打blog..> <
没事做就这样咯..
哈哈= =
我神经了..= =!!
问题只是在我不敢睡觉..
我要我的爱爱..
也要你的抱抱..^ ^''
哈哈..
开玩笑nia啦..
可是我是真的怕...
陪我嘛..
很恐怖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