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怪怪的呢..!!!

好奇怪哦..
为什么就在我电话过期是很多人来找我..> <
今天早上柏伟又找我..0.0!!!
> <可是我没回他..
> <对不起..
我电话过期了..=(
还有Peter&Ah Han..
对不起哦..
不是故意的..
哪里懂爸爸今天会跟阿ming uncle一起吃饭..
弄到我要买的dong dong都不能卖..= =
下个星期不能啦..
很忙啊..
嗨哟..
好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烦死..!!!!!
身体还是痛痛的..> <
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不懂谁在骂我还是在想我..

0.0!!!请问下哦..
打一次喷嚏是在想还是在骂..??
打两次喷嚏是在想还是在骂..??
我很好奇啊..
妈妈以前又给我看那个信息..
可是呢..
我忘了..
现在的记忆力不是很好..
虽然比起来还是年轻..
可是我就是有时会忘记了..
对不起..
我认就这样..
所以我是很奇怪的人..
也是个笨蛋..
白痴..
猪头..
白目..
傻子..
还有其他..
所以我就这样咯..= =
神经的我..!!= =
给我全部都是怪怪的..
很奇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