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在学校..= =

在学校...= =''
要说什么呢??
就还好咯..
没什么事发生..
只是有时没人在理我..
= =也在欺负我..
也很多人看着我的时候..
有一种眼神..!!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们那样看着我..
你懂我会害羞的吗??
哈哈..可是你们是真的有个眼神看着我..
啪啪的感觉..
哈哈..> <
柏伟也是那样看我..
其实有事..
我也不会跟他讲..
我谁都不会讲..
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在想到/烦什么..
所以他都再问我..
我也不会应回他..
对不起..> <
我不要你为我烦恼..
让你烦恼..
我会不甘心..
我不舍得..> <
因为我太爱你了..^ ^
嘻嘻..=p


今天呢..> <学校的teacher day..= =
柏伟明生杰都没有来..
只有小色狼,跟我的西瓜弟弟..> <(ah boong)
哈哈..^ ^他好可爱哦..
a musian..我love it..!!!!> <
也有跟他拍照..
敏也在跟我抢得说..= =
也有不爽的人在学校咯..= =!!!
生气啊..!!
粉笔..= =!!也是一个..sienz~~
对啦..泊位时有起伏还是kacau文婷咯..
这粉笔要我告诉我的泊位不要欺负文婷..
不然他会下手的..= =
我的亲爱的老公柏伟~~
不要欺负文婷了哦..
不然粉笔下手的话..
我会不忍心哦..T.T
haiz~~> <打鼓呢..
有打错..> <可是不明显..哈哈..= =
也在学校畏蚊子..= =
被蚊子咬了很多口..!!!
很痒..!!!!> <
不好玩咯..> <
他们都在拍照..
我不要..无聊..
也没有心去拍..
就自己一个人咯..^ ^''..
但我觉得那样好过我不用来..
在家好多..


回到家了..
不久就没电..
吓倒下..> <
结果我就去我的房间哦哦..^ ^
睡得蛮好下啦..哈哈..= =
就还好咯..
要变猪了..^ ^嘻嘻..=p
就那样咯..无聊死..
晚上..= =爸爸妈妈去indoor看boxing..= =
我本来有诗班..可是就因为..
爸爸妈妈应该很慢才回来..
我不想坐人的车..
所以就只好在家玩电脑..^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