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没事做..无聊..累累的..

arg~~!!!!!
好讨厌哦..!!
烦烦..> <
也在无聊咯..
今天爸爸妈妈没有做工..
他们有出去..
我没跟..
我在家玩电脑..
哈哈XD
刚好哥哥没拿电脑去读书..
哈哈..=p..
Peter跟哥哥在IBS读书..
昨天去接哥哥..
> <没有看到Peter..哈哈..
看到他的话就打算75他..
哈哈..
我很坏吧..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今天我电话过期了..
> <信息我的人..
我没回你信..
真对不起..
我也不懂要怎样跟我爸爸妈妈讲我的电话过期了..
嘻嘻..=P..
怕他们那回我的电话..
我就没电话用了..
不爽的话..
买电话给我咯..
哈哈..
没有啦..
开玩笑而已..
不要但真..
哈哈哈..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