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好啊..!!我对不起..!!!!

好啊..!!!!!!!!!!!!!!
算了..
是的..
都是我的错..
好啦..
我对不起..
真的啦..
那时我真的想很多..
想到自己都忘记自己了..
我也谢谢你..!!!!!
你帮了我很多..
你没利用我..
你很好..
谢谢你帮了我很多..
只是我不懂你又是为什么就某米奇妙的..
不理人..
对拉..
你很好..
好到不能再好了..
说真的..
是真的谢谢你咯..
也对不起..
你现在不要理我也可以..
我不会说什么..
所有的我都谢谢你帮我..
虽然我对你真的不实不是很好..
我要说对不起..
算我说错你..
我最近脑袋里都很乱..
自己在想什么都不知道..
真的对不起..
你不接受也好..
我不介意..
因为这是我的错..
那时我只是一时冲动..
就那样咯..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把那个照删除掉了..
不会那样做了..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