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我的笑容很难拿回了..

我很想跟很多人说"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你要讨厌我都可以..
只要你接受我得对不起..
就是为了你..
我不能有我的笑容..
这样很累..
柏伟,我也对不起..
我想跟你说..
在面子书里..
你不要生气哦..
也不要说我不爱你..
我是爱你..
我放单身是因为我家人看到我和你的关系..
对不起..
我希望你能了解我下..
拜托..
我很爱你..
今天我没接你的电话是因为我没拿电话..
那时我在学校打鼓..
我的电话也过期了..
真的对不起..
我很想你..
可是我不想在学校跟你见面..
是因为你的最好的朋友在你旁边..
他都不要理我..
给他我就是错的..
我对不起..
你也说过吧..
你可以选着他..
因为它是你的朋友..
你最好的朋友跟你也重要你的友情..
我能了解..

够累了..
真的好累..
不能轻松点的地方好给我..
说有的地方/事情都做得不好..
不然就会被人误会..
我不想人家误会我..
我想做个真实的人..
就算被人误会了..
有一天我也要跟那个人说我是清白的..
现在我会说去我的真心..
我的真话..
也要学习做个有心好人得我..
说去我的真实..
不要再让谎言的心..
我不要有黑心但要是好红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