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不能改的世界..

世界是什么??
我能懂什么是世界吗??
我觉得我对这个世界好陌生哦..
世界是有什么感觉??
给我世界好奇怪..
好陌生..
都不认识世界是什么..
世界里有什么??
有趣吗??
好玩吗??
能信的吗??
人爱的吗??
还有什么??
我该怎么去跟世界作朋友..??
我跟世界距离好远哦..
好想跟世界作朋友可是...
这个是不可能的..
跟世界在一起
给我一点都不好..
给我..
好孤单..
好寂寞..
好不喜欢..
好奇怪..
好讨厌..
没安全感..
没有一切..
包括
没有感情..
什么是就不能做..
想要的就没有..
追求的也不能..
真不动该怎样了..
一点都不认识了..
不动为什么改变不了自己..
只能做到这样奔的事情..
为什么不能让世界根美好..
这个世界给了我是一个..
不能改的世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