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妈妈今天去bintulu..

妈妈今天去bintulu..
哥哥跟爸爸去做工..
我就在家..
傻傻的..
笨笨的..
呆呆的..
玩着电脑..
等人家..*不应再等下去了*
 >
受够了..
haiz..~~
很难得面对他..= =
今天自己在家..*都是每一天!!*
= =...
无聊咯..玩电脑..
可是呢..
在电脑里也有人在欺负我..
好累哦..sienz 了..
是怎样..
跟某某人好像变得好陌生哦..
不喜欢..
rex bong呢..= =
说到他..靠!!!!
放什么象的照片..
要不是河马叫得咯..= =
"br*a*ther"
英文那么懒..
比我懒..哈哈..= = 
明呢..= = 
也是一个..
on9 就send我kns..= =
跟你们已经受够很多了..!!
都在玩我..
很痛好不好..!!
不了解人下..
有人在苦中时就找我..
没有的话就把他丢一边..
很sienz了..!!!!
跟你们一起很累..!!!!
都在欺负人..
很好玩吗??
那好啊!!
那你欺负人的时候..
告诉我..
你有多开心??
你那种开心能得到什么??
对自己有好处吗??
有多好玩??
告诉我.......
不会体会人家的感情是什么..
那如果你被人欺负..
被人无赖..
你不能翻手..
你挥动那个感情的..
是你太自私了..!!
太过份了..!!!!!
装什么好人..
装可怜..
真真可怜的人是谁??
是被欺负的那个人..

如果你被人丢下..
可怕的地方..
没人的..
你那个心情..
要人了解..
可是就没人要/不去了解..
有多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