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好想哭~好累~好痛苦~好奇怪~好讨厌~

真的..
敏说得没有错..
我们4姐妹..
不懂要怎样坚强下去..
我们根本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了什么事..
只有天生的爸爸懂..
我们的人生是他边去来的..
是他写的..
我们该不料..

我们4姐妹..
感情越来越远..
给我..
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开心起来..
幸福起来..
对..没有错..
给我一点都没有幸福的干感觉..
我就却觉得..
我自己是多余的..
没用的..
孤单的..
寂寞的..
过分的..
自私的..
不是很好的..
给人一点好处都没有..
挚爱多管闲事..

可是..
你们跟我不一样..
你们有你们疼爱的人..
保护的人..
爱护的人..
充满幸福和开心的世界..

我都很少跟姐妹们联络..
我都很担心..
我很怕姐妹们都会忘了我..
我也很怕我相信的朋友都会忘了我..
我很怕我很怕..
就这样我在你们的世界一点都不快乐和幸福..
你们的世界跟我的世界都不一样..
在这假期里..
我都在想这些是..
包括我自己都不信任了..
也不自到自己是谁..
在做什么..

在这时候我介绍我的姐妹们..
不好意识..
只有姐姐..我是最小的..

第一:严小敏..
女的..她很受欢迎哦..
她一月去生..
最喜欢巧克力..
喜欢粉红色..
我们两个在5年纪认识了..
满久下的..
第二:孙依琳..
女的..也满受欢迎的..
她七乐去生..
最喜欢..没有错喜欢蓝和粉红色..
我们是在初一时..认识的..
她有娃娃音..
现在少了..
第三:池惠君..
女的..也是受欢迎的..
她九月去生..
最喜欢非主流的..
我跟她也是在初一认识的..
虽然在初一那是有点误会了..
我还要说对不起..
有听琳说..
以前你又说我很恐怖的看着你..
不好意识..我没有那种眼神看你的..
不是有意的..


她们3个都很受欢迎的..
又是就有点吃醋..
可是现在没有了..
太幼稚了..
我跟敏有时爱玩打架骂人..
我跟琳就很少..
君也是很少..
可是她们3个够厉害的哦..
都是非主流的..
她们都能随时一起出去玩..
但就只有我不能..
爸妈不肯..
就只能在家..> <
她们读书都比我厉害..
都很聪明..
什么事都做得很厉害..
我呢就比她们懒..
所以在它们里面只有我不同类的..
我不适合在她们的世界里活..
不然会拖累了她们..
我不想拖累了她们..
我只要她们快快乐乐的活着..
我就够满住了..
祝你们能天天开心和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