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好无聊哦..!!!!无聊死了..!!!

> <真的好无聊哦..
什么事情都没得好做..
在家只能看电视,玩电脑,跟亲爱的老公玩信息..
^ ^..哈哈..
也没做么咯..> <
很少出去..
老师教我做的功课都没做..^ ^
哈哈哈..不懂怎样咯..
不想做功课..^ ^
play电脑也很少blogging lor..> < 
很懒惰了..=p
也没什么心情地说..
无聊咯..= =
最近就没什么喜欢..
教堂的人..
就很喜欢拈我..= =
很讨厌..!!!!
让我自己一个人下..
不要一直都跟我一起..
我要的是空间..= =
我不是你得抱抱熊..= =
我是许秀晶..= =
不是你们的玩具..= =!!!
每次都弄我很不爽!!
很气人..!!!!
我最近很快惹火的哦..!!!
最好不要跟我太紧..
(只有教堂的人)
学校又看到的不要放在心上..
你们不会像教堂的人..
学校的朋友比较好..
我喜欢学校的朋友了..
他们也满懂我的心情..^ ^谢谢..
好啦..
不讲这个了..
讲教堂的人会气头!!!!!= =
累啊啊啊啊啊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