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好啊..都是我的错..

你什么意识咯..= =
伟明!!!!!!!!!!
明明就是你的错先..
也是你自己误会了..
在读书时..
你是不时都在找我??= =
放假时..
你是不是都没找我..
我最不喜欢都这样的..
有见面时..
就很好..
你懂这样你会让我觉得..
你在利用我吗??
对..
我很想骂你...
可是我想骂得是..
"你懂我的存在在那里吗??我不是隐形人..我要人体会我的感受..
懂我下..了解我下..我之前都再帮你..都再信你..而每一次就那样的
说一摆两断..不是朋友..我是人有心的人..我很累..我也都再帮你跟琳..
你自己说好的兄妹..可是一点都没有那种感觉..我只在有被利用的感觉.."
我对你很好了哦..
我都没在出卖你..
而是你..
每一次看我就说kns..
我拜托你..
我无言无辜就被你讲了那几句死话..
我要人的关心时就偏都没人来..
每次就当我是什么爱情顾问这样..
有什么就找我..
没有的话就摆了..
这样说都是利用了..
我受够了..
好啊..都是我的错..
都是我..
防真我..
都是做错的一个人..
在这地球里都是我的错..
好啊..
我不介意..
你当我什么东西就是..
你也可以把握当成没有用的人,隐形人..
或等等..
全部的错误都是许秀晶来当了..
最笨的,猪头,白痴,被利用的(很好被利用的)或等等..
就那样了..
给人我,许秀晶就是无心可以被人用的人了..
我就是许秀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