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无话可说..=X

> <我无话可说..
今天诙谐只是因为哥哥去帮爸爸做工..
爸爸妈妈去教堂坐晚场的..
所以我就玩咯..
哈哈..
今天认识到满舵的明星啊..^ ^
哈哈..全都是韩国的..^ ^
好好听哦..
他们的歌曲..^ ^好喜欢..
哥哥不在家..> <有啦现在..
可是他没玩我就顺便download下咯..
哈哈..它不爽我..哈哈..
=p嘻嘻..
坏吧..^ ^
昨天我将下我的故事..
有信息柏伟跟汉下下..
琦进给我进钱..
三块..
哈哈..^ ^  xD
可以了..
希望爸爸快点帮我进..
不让很累啊..
很多东西还没做好的..
学校的大多数..
T^T..


昨天..
几忙下咯..可是也不是很忙..
很早去教堂..
给我..= =好浪费时间..
很不喜欢浪费时间..= =
讲好的时间一定要在队的时间到嘛..
真的是..很不爽现在..
害到我..= =有压力..很紧张..= =
都要哭了..= =!!!不爽..
当我是什么??
真的很不爽..
算了..!!!!!!!!!!= =
气下去也是会变老的..= =!!!!!
不爽!!!!!回来..> <
哈哈..跟哥哥去买东西..哈哈..
零食来的..哈哈..
哥哥跟我买pringle..我最爱的..
我们卖的都是新口味..
哥哥买的不是很好吃..
我的也还好..哈哈..
我们没事做嘛..哈哈..^ ^
可是结果他被爸爸妈妈啦去做工..
爸爸妈妈晚上还有时间去玩..
哈哈..^ ^我也当跟屁虫咯..哈哈^ ^
去富丽华..= =..也还好了拉..
我就乘机买笔..^ ^像G-tek又不像..
haiz~~用我自己的钱..
现在我都没钱了..
bank料..!!!!!!T^T
就那样咯..haiz~~~
去好了..
就回家..那里懂..
没拿电话的我..
有missed call..> <
嗨哟..~~对不起..
我没那电话..对不起..
爸爸又没帮我进钱..
真的是..> <电话没钱了拿了也没用..
所以我也没拿..
爸爸妈妈也不喜欢我拿电话..= =
结果是仔仔..
有打给我..对不起..
我没接..
可是晚上你又叫人帮忙信息我..
我知道了..
仔仔..我懂你在生病..
很多人在生病..
所以我要说..
各位朋友们..
你们要和多水哦..多运动..多开心..
^ ^加油..
打败病菌..
一起开心的生活..
gambateh~~!!!
gt many rest o..dn 2 tired le..
very bad 2 health..^ ^''
加油!!!!!!
要多休息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