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想说人坏话..^ ^''

好想说人坏话哦..
 对不起先哦..
我忍不住了..
心情又不好起来了..= =
谁不爽我??
我也在不爽谁??
= =haiz~~~
现在看谁都不顺眼..= =!!
beh song~!!!!!!!
现在也学习不想臭话..> <
会讲那种话的人突然给我..
很像是个不好的人..
现在也不知不觉的想做好人..
可是我做好人会失败的嘛??
我这么坏..
不听话..= =
怎样都不是好的..
要怎样???!!!!
什么都不能做..!!!
haiz~~!!!!!!!!
哈哈..
给汉的:
哈哈哈哈..不要想太多..
就觉得你想好多怪怪的东西..
还是我不懂你再说什么??
咳呀..> <就不要想太多咯..
加油..~~
给仔仔的:
erm~~!!!不要吃醋..> <
也不要想太多..!!
不然我怕会弄你更累..
给汉&仔:
这两位先生..> <
都再生很严重的病..
要和多水哦..
吃水果..也吃营养的东西..
去看医生..吃药..
不要忘记..多休息..
加油啊..
这个并说真的真的是我传染的..
嘻嘻^ ^
=P!!!^ ^
不好意识啦..^ ^
hehe..~~
只是我的比较轻..
你们的比较重点..
哈哈..
不懂作么..
我体力比较好..
哈哈..不错下的我..(几自恋下)
哈哈哈哈哈..^ ^
=P!!!其他朋友(读者)也是哦..
^ ^照顾好自己哦..^ ^
上帝祝福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