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2010戏剧培训练..^ ^

很开心哦..^ ^
超好玩的..
虽然有些不是很满意..
可是很好玩哦..
又学到创意..
可是我没有..> <
不懂要怎样拿创意出来用..TT^TT
haiz~~其他人就很有创意咯..
哈哈..
我笨笨的嘛...
= =!!
可是呢..^ ^
我认识了蛮多的朋友..
生命堂的很多下下咯..
哈哈..
^ ^还有我的Peter仔..^ ^
好喜欢他哦..
哈哈..
还有他的朋友..阿汉..(传汉)
^ ^!!哈哈
我不会忘了你们哦..
哈哈..
好想Peter..!!!!!!
> <
最后一个晚上..
表演了..
> <跳舞我都忘了舞步..= =!!
在台上出错..T^T
可怜..没脸了..
haiz~~
可是满想回那里再来..
很好玩..
很开心..
只可惜我没拍照..
也没跟Peter拍照..
哈哈...XDD
以后有的话..
一定再去..
根Peter一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