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青春无悔..^ ^..哈哈

哈哈..^ ^
我教堂主办了这个camp..
3天2夜的..哈哈..
晚上就在讲话..= =哈哈..
都不要睡觉的一个一个..
哈哈..^ ^虽然都在听课..
可是也很好玩..
只是呢..
我在那里有很多..
也不是很多拉..
就不喜欢的人..
就自以为是..
很累..!!!!= =
而且又是我的朋友..
我也很懒惰在理他们了..
可是呢..
我也不喜欢学校的朋友了..
=(我够烦咯..
T^T也很想哭..
但就没人可以给我靠一下..听我说一下..
真是没人能了解我..
haiz~~
不说那个了..
说青春无悔的..
哈哈= =
就很好咯..
^ ^'''
对我很好..
就不要在婚前做性关系就好了咯..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