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好过分哦..

你好过分哦..
就那么突然地对待我..
我想..你早就把我忘了吧..
确我还那么得想你..
傻傻笨笨的..
你猪头!!!!!!!
吃大便..!!!!!
还我那么担心你..
这么突然..
不会伤害到人家也是假的..
你真的让我太失望了..
太过失望了..
跟你在一起给你一定很丢脸吧..
那好啊..
那我就把我自己消失在你的世界..
跟你心爱的人在一起..
你看到就当作没看到吧..
真不懂你在干嘛..
信息也没回..
见面也不能..
什么都不能..
果然是这样的你..
放假第五天了..
你的假期一定是happy holiday的吧..
才不像我的..
DAMN holiday..不是我相像的假期..
一点都不happy..
死都不happy..
我只能祝我的朋友..幸福满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