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突然啊..吓倒地说..

> <我不懂怎样啦..
你也太突然了..
现在说真的我是有点后悔..
我这样会让你跟贾痛苦..
我不能这样对待你..
我真的被你吓倒地说..
> <说真的,.
我真的很怕..
我怕..
真真安排的不是我..
听我的..
被安排的不是我..
我要跟你说对不起..
我这样我怕会伤到你..
我这样下去我不懂会怎样..
我跟我的朋友说了..
他们说我们根本都不配.,.> <
我也时有这个感觉..
根何况我真的对你只是朋友的感觉..> <
我不希望伤心..
你对我很好..
我谢谢你..
当我难过时..
谢谢有你在来陪我..
可是我们真的只能做朋友..
做个很好很好的朋友..
这样我就.....就可以了..
我们不能做一对..
我懂在你爱情都是很痛苦中..
但我也是很对不起..
因为我也是做了那个决定..
对不起我让你花了那么多的钱..
我真的不希望你为我花了这么多的钱..
我就是不喜欢你为了我花那么多钱..
你明白吗>??
我真真真真的很对不起你..
我不懂该怎么跟你讲..
我也不敢说我们@#吧..
你会原谅我吗??
你会恨我吗??
你会在也不理我了吗??
你会不再跟我说话了吗??
你会不再跟我做朋友了吗??
我们恐怕是不能..
之前我说YES的时候是要你不要做傻事..
让自己发了那么重的抖..
你可以不原谅我..
你可以恨我..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不跟我说话..
你可以不要跟我做朋友..
因为我能理解你的感受..
我对不起..
如果我们这样下去..
我们不会开心..
你也会跟我一样都再忽视乱想..
我不喜欢你跟我一样..
这样对你地点好处都没有..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