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 <在烦吗??在烦什么??

好累啊!!!!
不懂在想什么??
haiz~~!!!= =
有谁告诉我...
我在想什么??烦什么??
T^T
不懂要怎样啦!!!!!!!!
对有些事不懂要怎样决绝了他..!!
可是就不懂什么..
=(
这样很累啊..
不久也要读书了..> <
不喜欢读书..
功课都没做..
气死人..!!
后天就是青春无悔..
哈哈..^ ^
好high哦..
好想去了..
听说..*听勋耀说的啦*
我做助长..= =
我不会..我怕怕..
根何况我又不懂我的助员是谁..
很怕是我管部料的..>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是我??
> <我不会做嘛..
我做助预案就可以了啦..T^T
haiz~~!!!!烦死..
这样想下去会怎样??
很气人啊!!!
先不想动电话..
有人信息来的话..
我没回的话..
就对不起咯..
我先在很懒..(dulan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不爽把了..
也不懂再生气什么..
不懂在作什么??
不懂在想什么??
不懂在烦什么??
> <心情就很乱..
=(
烦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