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beh tahan...= =

今天哦..> <
没什么咯..
一天比一天得不喜欢..
T^T
早上以来就想到..*柏伟*
就写了..
&#@..~~
只给他..
可是都几天了..
电话都没钱..
孤零零的我..
想一些不好的..
没自信的东西都在想..
我对我自己很失望..
对我的最爱的朋友也是..
除了呗呗..^ ^
她对我很好..谢谢..
就只有觉得呗呗..
对我很好很好..
#怕爱上了她..xD!!!#
没有啦...开玩笑..
自己一个人在家..
呆呆的..
笨笨的..
傻傻的..
等着一个人..
却他就那么的...
丢下我一个人..
也那样的等电话来..
真是个猪头的我..
可是我答应我自己了..
不去等电话..
可是就不能..> <
但我等着时..
就逼自己..
说不要再等电话了..
不会有来得..
没人会想到我..
没有会关心我..
没人会了解我..
没人会懂过我..
都怕我忘光光了..
还有谁去想到我..
白痴的我..
什么东西就是我不好的..
做也做不好..
什么都不好..
像我这种人..
没人可以疼爱的..
什么都比别人不好..
我就是笨蛋..猪头..爱手爱脚的..
白痴..讨人厌..全部都不好的..都是我..!!!!!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