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WAT THE!!!!

靠!!!
怎么搞得..!!!
明明今天好好的..
突然晚上给我出现问题..!!
吃大便!!!!!很讨厌!!!!!
早上好好的..
没事情..很好..
中午就去补习咯..
老师开始没在家..
就聊了天下下..
五点多..老师回来了..
就开课..
就嗯嗯..
回家就吃了..
妈妈煮的鸡汤..很好喝哦..^ ^
可是呢..
晚上玩下电脑..
我就去做运动..
要流汗..
哪里知道..= =!!!
那时就玩电话..= =
跟两个男子信息..
那时是八点多..
要九点了..
就便运动便玩电话..!!
结果就那样电话就有问题了..!!
key按不到!!
气死我..
结果我那电耻取来..
就看到不能多过六十度..
我那时的度量很热..
死了..
电话坏了..
没电话用了..
救我!!!!!!!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