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好累哦..=(

好累哦..=(
不像面对学校了..
谁都不想..
只想跟Peter一起..
他很好..
了解我..
疼爱我..
就很喜欢他..
我觉得学校的朋友都很少联络..= =
感情越来越怪的..
不喜欢..很讨厌..
他们有他们自己的世界..
而我跟他们都不一样的世界..
觉得好陌生..
很可怕..不喜欢..!!
我也不想那样..
觉得自己在家很爽多了..
虽然不是跟家人很好..
可是就在家可以有自己的感觉..
自己的世界已经够了..
不要由别人进入了..
除了我要的人..
像Peter..他可以..

开fb的时候..
看到姐姐们弄了一些照片..
可是我就没什么开心的样子..
没有朋友的味道..
看了他们的blog..
给我好不一样..
跟我的blog相比..
差很多..
我又不会弄..
还叫呗呗帮忙弄..
谢谢呗呗..
姐姐们好像都不喜欢我样子..
他们都在同样的地方..
同样的世界..
同样的感觉在一起..
而我..
不一样..
不同样的地方..
不同样的世界..
不同样的感觉在一起..
距离好远..
很不喜欢..
所以我才送他们.. 
这个照片是给他们..
叫他们不要难过..
我也不希望..
看到他们那么开心..
不要为了我不开心..而难过..
我只要他们开心就好了..
所以我告诉你们..
要开心不要难过..
好好看顾自己..
也要幸福..
加油..~~!!
你们一定能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