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对不起"..能回"没关系"吗??

"对不起"..
"对不起"..
最后还是"对不起"..
 我要回什么??
一定要"没关系"吗??
可以别的吗??
我要怎样去接受"对不起"..??
不接受不到"对不起"..
我要的不是"对不起"..
不是"对不起"..
那个不能医疗我的心..


































真的..
不是每一句"对不起"
都能换回"没关系"
我不懂要有怎样的勇气下去了..
我累了..!!
我要的不是"对不起"
我要的是你的真心..
其他我都不要了..
你懂吗??
我不要"对不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