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 =!!不管怎样我是不会#%你的..

我先说..
不好意识..
我觉得这样我们不能..
现在虽然我爱的人..
不是很关心我..
可是他就是我配得上的..
我爱他..
我不能这样的对待他..
可是我也很对不起你..
我们只能做朋友..
我相信有一天..
有位女孩是你的..
说好的不是我..
而那是上帝安排给你的..
那时你就要好好的针对他了..
听我的..
我谢谢你的等待..
也谢谢你的期待..
你真的不用那样等我了..
这样下去我会很累很累的..=(
相信我..
我不要再伤害人了..
你这样对我..
我会更加失去勇气..
没有信心的走下去..
^ ^''可是我真的很谢谢你..
不用再等我..
你不用再打给我了..
我对不起..
我不能接受..
这是我自己的答案了..
不是朋友跟我说的..
我希望你把我也放了..
真真你的女人不是我..
时间来了你就知道是谁了..
我为你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