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今天发生了什么事??xD

今天哦..> <
早上..^ ^赖床~
哈哈..妈妈叫了很久..
我才起..^ ^=P
早上就去教堂咯..
少年主日学~
很冷啊..> <
wn ppl hug hug..~> <
xP!!哈哈..没有拉..
很冷..就想要有人抱抱..~
好了..~就去吃早餐~
扬,靖,包,我,琦,佑和悯..
一起出吃..哈哈..^ ^
很high 咯..
^ ^哈哈..~~
过后就诗班~
captain找我..= =
变慢到..= =气死..~
在第二场时..
爱睡..> <
没人信息我..~
billy电话坏了..> <
亲爱的老公电话也没钱..
那就算了..
要回家时..> <
不小心浪费了妈妈的时间~
= =也浪费了我的电话钱..= =
妈妈没有接我的电话..
我的电话也只有几毛..= =
haiz~> <真的是..
结果..~到家..
哥哥不在家..
哈哈~我就玩电脑咯..
哈哈..xD
就那样~..> <


亲爱的老公~
你好吗>>??
我好想你哦..
你照顾好自己哦..
我很担心你啊..> <
希望能天天得看到你..
跟你在一起..~
有什么事一定要跟我讲哦..> <
老公~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