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我们同样的愿望..~

姐姐们..~~^ ^
看了敏大姐说她的大愿望..
现在也该我了..~
我也跟你一样..
现在我的愿望也是要..
"我们是永远的姐妹..~"
大姐~敏
二姐~琳
三姐~君
我最小:妹~晶

我这个妹妹..> <
有时都被这三个姐姐欺负的说..> <
哪有这样的咯..> <
坏姐姐们..>3<
姐姐们都很爱威胁我..
比如..= =
他们会说我和柏伟很亮..
说还要买墨镜给他们..> <
不要这样嘛..
我会害羞的>///<
嗨哟..~~=P
^ ^嘻嘻..


可是呢..
你们要说好的哦..
我们一定要在一起..
我们姐妹啊..> <
一起做我们学生的样子..
去反对老师..
哈哈..
没有啦~..xP
我们要永远的姐妹..~
永远的在一个地方..
也是我们的秘密基地..
那就是"学校=秘密基地"
哈哈..xD..
我的意识只是要我们四个..
永远的在一起..
也永远的姐妹..


我这个妹妹..
虽然很笨了点..
可是我会做个坏的妹妹..
哈哈..
不会背叛你们的..
失望你们也不会误会我的说..> <
之前有误会到你们..
说对不起的人..
在这里...> <
对不起..姐姐们..
不是故意误会你们的..
作错事的是我第一...
对不起..~
我尽量该上的说..
> <
请姐姐们原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