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你怎么了..

=(
你怎么了..
你不要这样嘛..> <
不是你的错..
是我..

虽然我知道你喜欢过三姐..
但我不介意了..=(
不要觉得你对不起我..
你没有做错..
什么都没做到的你..

不要说是你的错..=(
不是你的错!!!
不是你的错!!!
不是你的错!!!
不是!!!='(

真的不是..
我怎么会怪你呢??..
我不会!!
是因为我爱你..
我不怪你..

亲爱的老公~
你不要这样..
都怪自己..
你真的没有错..
是我不好..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秘密没跟我讲..
如果管到我们的幸福的话..
我不知我要该怎么做了..
我不知道了..

我也不懂要怎样了..
=(
什么事都笑不起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