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我们??我们是什么意识??

不好意识~!!= =
我们是指什么??
= =是指谁和谁??
随你怎样说我..
我现在无所谓..
这只是我的心话~
我说出我的心话不能吗??
你也是我的谁??
我说出我的心话不能哦??
要问过你哦..
神经~!!!= =
我也懒得理..

不懂哪里来的内奸..= =
累啊!!竟然我还那么的信任你..
要是我知道你是的话.= =
对你也没什么好客气的..
算了..~!!!!= =
也不想再吵了..
对谁也没好处..= =

还有..~~= =
讨厌你!!!!= =
哈哈..
我爽说这句..
不爽来找我啦..!!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