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没脸掉..T^T

= =今天早上做交待员..
haiz~没什么喜欢做了..
很累的咯..> <
我又不会带人去座位..
他们很喜欢自己做哪里就坐哪里..
..= =而又不要做前面..
偏偏要作后面的咯..= =
坐后面能做自己的事嘛..
有其实睡觉..xD
很多人都是那样哦..
除了我..> <
我想要谁都不可以..
因为是不好的行为..
身为一个女孩..
要斯文..哈哈..xD
我都不会..哈哈..> <..=P
哈哈..^ ^''
然后就回家..
我呢..就跟爸爸回家..
哥哥就跟天祥..= =
结果..
下午的时候..
哥哥跟天祥..
还有其他人..
(得华,billy,惠玲*不懂了..)
这些罢了我懂..= =
我当然是躲在房间啦..
根何况..= =
我也不想见到某人..
= =累啊..
sienz死..= =
要是他们上来我房间看我的话..
我就会跟他们翻脸..!!!
= =!!我在家跟雾霭面部一样的啦..
在家..我丑到像鬼..
在外面我就像rock girl..
哈哈..> <..=P
可是不久..
他们就走了..
也好..> <
在家..我什么都不能做..
对不起朋友们..
没有下去跟你们打招呼..

后来看到敏跟君都有参加什么..
帅哥美女的照照..> <
我maybe attending..
=P..
要用我的新照..
哈哈..xD
老公~呗呗..
他跟我说些不喜欢的人...
加上呗呗也是跟我同一国..
哈哈..
我跟你(姓狐名精*觉得是你就是你咯= =)说..
我这里帮手很多..
我不怕你..
而且..= =
你比我小..
不懂的恋爱就不要乱乱的恋爱..
像你这种才是真真爱作弄人家的感情..!!
= =跟一个男生一莫一样..
haiz~!!= =
懒得理..
>
看到你都没有力了..= =..
爱作弄人的感情..
丢我们女华人的脸.= =
真是的!!!!!!!!

明天就能看到老公了..
哈哈..
我都要看到我的两个老公..~
哈哈..
第一(男):亲爱的老公~柏伟~
第二(女):贝贝老公~呗呗~
还有姐妹们~
好想你们~
朋友们也是~
包括敌人们!!!
想你们的架!!!!!!!= =
哈哈..
明天见..
爱你爱你~
米修米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