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今天剪头发了..^ ^

哈哈..^ ^
今天剪头发..
本来不要的..> <
被妈妈说几句下..= =
就剪了咯..
我是在我补习好才去剪..
还以为妈妈也会剪..
哪里懂..= =
只有我剪..
还我很不好意识的说..
哈哈..xD
现在呢..= =
是妈妈的头发最长了..
我,妈妈还有姐姐..
都爱比头发长..^ ^
如果我没剪头发的话..
是我最长的..
哈哈..xP
姐姐呢..
剪了很短..
像hebe的头发咯..
^ ^很美哦..
哈哈..不懂她跟micheal怎样了..
哈哈..^ ^
剪头发时..
= =等时间..
哈哈..我跟妈妈等了45分钟才剪头发..
哈哈..
今天还以为祈宇没有去..
那懂= =
搞错..haiz~> <

在学校呢..> <
女生朋友就说可爱咯..> <
男生的朋友在笑= =
还问..
老师剪的哈..= =!!!
气死..~
可是呢..> <
看到老公很想没什么开心的咯..
他说不惯看到我的新发型..
> <傻瓜..~

亲爱的老公~
^ ^不要想太多啦..
只要我们彼此爱对方..
我们的幸福是会永久的..^ ^
不要因为我们很少讲话就不开心哦..
还有我们之间的事..
也不要为了那间事..
说好的..~~
要开开心心的过我们的幸福的日子..~
^ ^答应了哦..~
=P^ ^
老公~
老婆爱你爱你哦..~
^ ^
不要王子我们的约定~xP
muackx~^ ^
我最爱的
傻瓜~可爱~笨笨~
老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