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我讨厌你..!!!!

erm..> <
三姐..~不好意识> <
我能把你和柏伟的那间事当作没事..
可是我不会把你和我说的狐狸精当作没事发生过..!!
我不能!!!!!!!
我讨厌她!!!!!!!
不能忘柏伟和她的事..!!
对不起..~
我应该有让你失望吧..> <
柏伟和她的事..
我不能放过..
不管怎样都不会忘!!!!!!


我看到她..
我就会躲开我自己..
我不想看到她..
不懂为什么她会出现在我这里的生活..!!!
好恨她!!!!!!!!!!


虽然我不知道是谁先开始喜欢/爱上对方..
我都不会忘柏伟和她在一起..
过后又听说是干兄妹..
后来又说喜欢/爱上 DOMINIC..= =
现在看到的是 不懂名字..只懂是秀玲的表哥= =
真的是..!!!!!!
搞什么鬼!!!!!= =
看到她就很不顺眼..!!!!!!!!!

我跟你(狐狸精)说!!!!!!= =
我一点都不同情你..!!!!!!!!
如果你要我所有的..
你就拿吧!!!!!!
我不介意!!!!!!!!!!!!!!!!!!
还有..
我恨你..!!!!!!!!!
我讨厌你!!!!!!!!!!!!!!!! 
你就好不要在我面前出现!!!!!!!!!
你很讨人厌..!!!!!!!!
不要在烦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