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真不懂怎样啊啊啊啊..!!!!

所真的..
我好累..> <
昨天差一点点就要跟老公吵架..
> <老公对不起..
你也很吓我吖..
人家明明就很想你..
你还说不想的..
算了..

最近..
我觉得我有事都没说出来..
咳哑> <
头脑一片空白..
本来会很多事的..
结果我有健忘..
所以有的就忘了..xD
吓倒我有健忘..> <
哈哈..太迟了啦..
我本来就有健忘..
哈哈..xP

亲爱的老公..~
只要我离开你的视线..
我就开始的想你..
只要我还活着..
我都会想着你..
也会爱着你..

亲爱的老公~
你不用都觉得很对不起老婆..
老婆很好..
老公没做错事..
所以不用老公跟老婆对不起..
老公没有错..~
老公乖..~
不要想太多..
老公~
老婆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