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我不会要这种男生了..> <还有的话再加..卡卡

我好笨得觉得..
我不会要在笨下去了..
虽然我读书不厉害咯..> <
可是我也会的感受..

我不会喜欢一个喜欢过我的朋友还是我的姐姐们..
(是因为我比谁都是下的> <)
这样我会觉得到..
我是抢了人家的男朋友的样子..

我不喜欢这样..
很自恃的咯..
> <不要..我不要做狐狸精..
也不要做尴尬的事..

> <我决定好了..
我不要喜欢过我的朋友和姐姐们的男子..
这样觉得实在喜欢我的朋友还是姐姐们..
我只是被代替的人..=(
不要..!!!!!!

我要一个真真爱我的人..
也是我喜欢的..
也是"他"是喜欢本来的我,原本的我..
而不是喜欢朋友还是姐姐们的..

我不要做代替者..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