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对不起老公~对不起朋友们~

本人今天不是很开心..
不知为什么??
在补习..无聊死!!!!!= =
去学校..bo mood 的说..
不知道为什么..
在老公面前..
就假装过得很好..
就因为不要让他糟心..
也不要为了我让他不开心..~
对不起老公~
在学校..
有点不爽有些朋友..= =
他们真的让我很不开心..!!!!
忍不住就不跟他们讲话..
所以我还是对不起..
我是太小气了..
最近也有健忘..
很生气!!!!!!!!!= =

对不起朋友们咯..
对你们不是很好..= =
我自己是有点自私~
不好意识..
我一生气就会起到你们都不理..
所以有些人最好..!!
不要再把事情弄的更大..!!!!
小孩子..!!!
不懂事不要乱乱来..!!!!!!!!
= =迟早一定被人打得..!!!!
也最好被人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