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被人欺负的说~

是怎样今天..= =
在补习..
就测验..= =
国文..= =累咯..
都不懂得..
50及格..= =真的是~
老师几坏下的咯..
可是呢..
我做完了..就交..
kar ying给我看..
richard的..= =他用翻译的..
= =超好笑也很奇怪咯..
然后..= =
就看到Ayam Bapa or Bapa Ayam的..= =
他写爸爸的鸡..
那懂我就守断点就爸鸡..
> <讲得又特别大声..
也被老师听到咯..> <
我没说错嘛..
很多人误会了..
我没有讲"白"的那个字嘛..
> <我不是讲臭话的意识啦..
咳哟~
加上又有外人哦..
有一个是我认识的..(Jenny)xD
结果..> <谢谢~
Kar Ying和Kelly都支持我..
> <谢谢你们..~xP

在学校就被敏,林,镇和长杰..
= =欺负咯..
讲什么我跟咸正..= =
可怜的我..xD
哈哈..死要脸..xP
^ ^
今天满乖下的..xD
听老公话..
把水都喝完了..^ ^
哈哈..xD

回到家..
就不懂兴奋什么..
哈哈..^ ^
应该没有再想东想西的吧..> <
哈哈..^ ^

想的呢..^ ^就是..
我最爱的..
坏蛋~傻瓜~笨蛋~
老公~
^ ^

老公,我爱你~
=P..^3^
muack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