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其实..

其实..
是我的错..!!!!
全部都是我的错..!!
是我..!!
是我不能做你想要得..
都是我不能..!!
是我没用..!!!
自私!!!!
过分!!!!
是我的错!!!!!!!
我的错..
我没用!!
我自私!!..
我过分..!!
不顾你的感受..
我对不起!!
我对不起你..!!
真的是我错..

你没有错..
你是对的..
你没有错..
你不要说自己没有用..

真真没有用的人是我!!!!
是我猪头!!!
笨蛋!!!!
我没用!!!
不顾你的感受是我!!!

是我对不起你!!!!
亲爱的老公~!!!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