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明啊..= =你真的是..

不要说我啦..
> <我只是实话实说..
明..
说真的..
我真的觉得你还是放不下琳..
看得出来..
你啊..
说什么不喜欢不喜欢的..
明明心还是喜欢..
干嘛不承认??
不要嫌我多说..> <
我也为你好..
对..
你是帮了我..
帮我和柏伟一起..
谢谢你..
可是你也算是我朋友把..
我也会帮你啊..

有时你都对我说琳什么什么的..
很明显心还是有她!!
你对她那么的好..
什么都不敢对她怎样..
明天(04/07)琳的生日..
礼物好丰富哦..
哈哈..^ ^''
不要生气哦..
有时我觉得你有点婆婆妈妈的..> <
哈哈..^ ^''真得那么觉得..
哈哈..

不要再骗自己了..
明..加油..
你好像女孩子哦..
时常口是心非..
哈哈..^ ^
不要生气哦..=5
^ ^说不喜欢..
其实就很喜欢..
哈哈..

不要气我哦..
我实话实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